![(BG/综英美同人)[综英美]失忆之后](http://d.oupuz.cc/standard/afUT/29773.jpg?sm)
非常喜欢!(BG/综英美同人)[综英美]失忆之后这本书对人性方面写的真的挺现实的,人物性格塑造性很强,情节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但是就是这样有种吸引人的魅力!
从相遇到现在,男女主彼得,托尼,安娜的故事让我有喜有悲,相爱的甜蜜,误会的揪心,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BG/综英美同人)[综英美]失忆之后》这本书太好看了,把主角彼得,托尼,安娜写的这么厉害,确不感觉假。构思新颖,主线分明,引人入胜,作者萌D文笔非常好,很少这么强推,值得关注的一部作品。
《(BG/综英美同人)[综英美]失忆之后》很好看,很少有书会对我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作者文笔不错,人物、情节也可以,大力推荐,捧捧捧。
作者萌D的文笔还是不错的,情节层层替进,更新速度也不错,还是蛮喜欢的,最最最主要的事情,本文不水。
《(BG/综英美同人)[综英美]失忆之后》真的非常好看 故事新颖有趣,又能在无意间触动人心,有时感动,有时又很有意思,作者萌D的文笔想象都是很棒的,希望后面的故事一直都是甜甜的,不要太虐。
怎么说呢,看过辣么多BG、未来、同人文写的很好的也有很多 ,但是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了,她爱憎和恩怨都分明得很,懵懂无知的时候经历人间黑暗,独自面对人性的丑恶,却自始至终坚持心中的一份温暖和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