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一之濑初歌大大文笔很好,故事也很温馨,很期待男女主静留,夏树他们以后的故事。推荐!
《我们的故事(静夏同人)》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还因为作者一之濑初歌的文笔。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
《我们的故事(静夏同人)》的故事情节新颖,人物描写的非常生动,读起来令人心中一暖,结局过程很甜,强烈推荐。
这本《我们的故事(静夏同人)》很和我的e口味,后面静留,夏树的相处很贴近生活。很真实哦。
很喜欢《我们的故事(静夏同人)》这本书,也很喜欢一之濑初歌大大所有的书,情节总是跌宕起伏,很让人意外的,不是难看老套路,追一之濑初歌的书一年了,超喜欢。特别是情节可甜可虐,祝一之濑初歌大大越写越红吖!
一之濑初歌的书是我最爱看的,只因写的太好,故事情节深入人心,是我喜欢的古代纯爱、都市情缘、现代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