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了,《火妃》这本小说感觉还不错,全部看完,觉得行点个赞
《火妃》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还因为作者王册册的文笔。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
看了这么多的高干、职场、女配小说,题材很新颖,文笔很好,情节突出,人物塑造鲜活。看起来真带劲,而且还意犹未尽的!
看过好久了,忽然看到它特意来写的书评。感觉王册册写的书都有一个特点,很有味道,别问我这种味道是什么,我说不出来,但就是能体会到,《火妃》小说很好,真的很好,三观正。
《火妃》这本书感觉铺垫很多,但好像铺垫都没有作用。还是很不错的,情节太快,希望作者王册册能够写得充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