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书店看一本实体书,感觉不错就买回来了,然后看完第一本就看了进去,感觉写的很好,没有其他小说的凑字数,内容很丰富,感情也很多面,个人很喜欢,强烈推荐《Love is....》这本书给喜欢近代现代、耽美、BL类文章的读者看。
之前看过这本《Love is....》,太好看了!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好评。值得一看。
说实话,看这本书《Love is....》,是在公交车上无聊是翻到的,这个故事情节,讲真,真的是令人眼前一亮,作者月之协奏曲把故事节奏掌握很好,路转粉。
《Love is....》这本书真的强推!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会有不一样的体会,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男女主允浩人物形象十分饱满,很生动立体。作者月之协奏曲文笔更是不用说,没废话无尿点,完全不想跳章看。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现代言情文了(真诚!)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
《Love is....》这本书我喜欢强烈推荐,很接近地气,允浩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很温馨。值得我们学习!
哇哇,大大太厉害了,《Love is....》写的很棒,非常不错,情节人物塑造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