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觉得《Boss大哥,别惹火》这本写得还不错,就是小乐,容旭,俞凌辰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其他的很精彩,内容比较丰富,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棒!希望作者九重殿再接再厉!
看了一下《Boss大哥,别惹火》这本书,还可以能打发时间,我觉得这书比较严谨,尤其是在表达情感这方面,个人感觉还是尚有不足,毕竟能让人身临其境,让读者的情绪受到书的影响的书才能是好书吧
有很多书我不喜欢,也有很多书看到一半不想看…但《Boss大哥,别惹火》这本书在我书荒的时候反复看了俩遍,真心挺不错的……
《Boss大哥,别惹火》这本书题材新颖,幽默风趣,人物小乐,容旭,俞凌辰刻画到位。五星强烈推荐,错过绝对后悔!
《Boss大哥,别惹火》这本小说写得很好啊,很新颖的题材,剧情也很好,作者九重殿大大辛苦啦。
作者九重殿大大,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很好,尤其是人物小乐,容旭,俞凌辰刻画,写得非常好,还有自创诗句,搞笑幽默,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作品都能二刷三刷,太难得了。
我倒是觉得Boss大哥,别惹火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