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么说吧 此书《花吃了那妖兽》简单不做作,浅显易懂。情节紧凑,语句严谨。 老书虫觉得此文写的不错(*๓´╰╯`๓) 顺便说一下,路七酱大大,能不能更多点!
《花吃了那妖兽》这本小说剧情不错,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机甲、穿越重生、末世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奈斯!
喜欢男女主连溪的性格与身份的设定,看到了爱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东西,第一次看到机甲、穿越重生、末世文中有物理各种专业知识的运用,太好的一本书!
强烈推荐《花吃了那妖兽》呀,看过很多机甲、穿越重生、末世文,这本绝对是精品。女主性格超级好,剧情丰富,意料不到,看起来非常爽,非常过瘾。
《花吃了那妖兽》这本书在机甲、穿越重生、末世方面比较有创意,敢于大胆设想,作者路七酱的态度也比较认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超赞,棒棒哒!
《花吃了那妖兽》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是本很独特的机甲、穿越重生、末世小说,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