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觉得《天台上的恶魔(GL)》很好看的呢,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写得很真诚,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抖M大大加油哦(´-ω-`)
这本《天台上的恶魔(GL)》非常好看,剧情流畅,主角寒雨,罗希智商在线却十分逗比,非常搞笑!!!是工作之余放松的不二选择!
推荐一下《天台上的恶魔(GL)》这本书,故事真的很好,情节跌宕起伏,很好看的的一本现代青春、学院流、青春校园书。
小说《天台上的恶魔(GL)》内容很精彩,新颖 ,我很喜欢这本小说,希望作者抖M每天能多加几更
《天台上的恶魔(GL)》这本书很不错,没有大量抄剧情,有创新,设定也不错,是一部比较有潜力的青春、学院流、青春校园小说。不看肯定会后悔的哦。
话说《天台上的恶魔(GL)》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