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个人觉得《升迁》这本书挺好看的!作者晨光路西法文笔不错,情节也扣人心弦,让人忍不住的读下去。
对于我这个多年的老书虫来说感觉《升迁》很好看,主角性格鲜明,智商在线,也不会像别的小说那样心智不定,有圣母现象!我自己感觉本书很不错,晨光路西法后期写得好完全可以一战封神!加油!看好你哦!
《升迁》这本书很好看,文笔不错,就是有点心疼曹俊明,徐君然,林雨晴。作者晨光路西法大大快更新(ಡωಡ)
《升迁》叙述还不错,写的还算比较好。但是情节还是比较有些啰嗦,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男主角能力有点过大,一路走来太平坦,对手太少。希望作者晨光路西法努力加油!挺你到最后
这本《升迁》不像以前的老套版本,很轻松,很搞笑,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