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弄臣》非常好看,虽然剧情很老套,感觉的到作者佚名非常认真地写着
作者佚名写的《弄臣》这本小说,故事构思巧妙,语言流畅,永王对待感情深情专一,只是节尾太匆忙,故事未結尾,遗憾!
《弄臣》很好看,思路清晰,文词幽默每张,都非常吸引人,加油支持作者佚名。
个人感觉吧,作者佚名文笔不错,情节紧凑不拖更男女主永王相处也能让人学到不少,推荐哦。
话说《弄臣》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
《弄臣》中很喜欢女主的性格,女主的性格张扬、刚柔相济,永王双强,作者佚名文笔细腻,个人很喜欢。墙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