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实话,《天堂岛之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雷蒙,安安,纪小姐太逆天了。。。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所以只能给四星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历史、都市情缘、治愈了。不得不说作者维多利亚 荷特/赫特/霍特的文笔很好,情节划分得很好。内容很吸引人。结局我很喜欢啊。此书,看一眼,误流年。
虽然《天堂岛之恋》这本小说剧情略显平淡,但作者维多利亚 荷特/赫特/霍特的文笔好,人物雷蒙,安安,纪小姐塑造也丰满。故事娓娓道来,让人满满进入感觉,也很不错。
这本《天堂岛之恋》确实好看,文笔不错,剧情新颖,雷蒙,安安,纪小姐都挺好的。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真的蛮好看的。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整整看了一夜,深深被雷蒙,安安,纪小姐的故事感动,看了许多年的的历史、都市情缘、治愈文,这本是让我最为感动的,作者维多利亚 荷特/赫特/霍特的文笔出众,感情细腻,人物刻画入木三分,希望作者能再写出好文,我会一直支持你!
我读过了不少的书,唯有现代历史、都市情缘、治愈类得却少之又少,但看到此篇《天堂岛之恋》,心中十分震撼。它文墨不凡剧情环环相扣也动人心弦
《天堂岛之恋》主角和那个女总之间的暧昧气氛处理的太苍白,没有说服力,现实脱节过尤不及。老段的情感写的不丰满。一点个人看法,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