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楼之好想哭》文笔比较细腻,腻过头了,像吃多了糯米饭,抑或胆不好的人吃多了油,仙气是有了,但缺乏威力,成不了神啊
一直都很喜欢作者外乡人的书,情节文笔都很不错的,喜欢设定的主角人物性格,每本书都很棒。
红楼之好想哭挺不错的,情感复杂,揪心。不过蛮喜欢里面的人物
《红楼之好想哭》的故事很好看,喜欢他们这几个人,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有血有肉,作者外乡人的剧情和情感我都很喜欢,文笔很好,最近看了这么多,这是唯一能看完还感觉不错的。
作者外乡人写的很是深入人心,给人遐想的空间,《红楼之好想哭》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