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得不说,鬼手书生就是为美食、短篇、耽美玄幻而生的。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但是小说本身来说,真香!必须要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怪物》挺好看的,鬼手书生文笔不用说了,一如既往好。虐渣情节看得很爽,但是,在“爽”的基础上,多一点感情发展呐
作者鬼手书生大大的书都非常棒,逻辑严密,挖坑必坑,希望大大继续努力。
很喜欢鬼手书生的书 清新而温暖,平淡而甜蜜,喜欢两个人细水长流的爱情。强烈推荐《怪物》
《怪物》这本书还行,第一次看鬼手书生的美食、短篇、耽美玄幻小说,觉得很好看。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希望多出一点好的作品,一定要解救更多在书荒中的道友们。
《怪物》首先故事情节是很吸引人的,作者鬼手书生文笔流畅,故事结构清晰,但是到了后面的故事有点审美疲劳了,明显有种为了赶稿而粗制滥造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