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舍》我非常喜欢这本书,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曲折感人,很有逻辑性。既好看又励志
作者二尘/陌千辰智商在线,写的很幽默,感情处理的也很多,基本上没有槽点
我觉得《不舍》很好看的呢,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写得很真诚,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二尘/陌千辰大大加油哦(´-ω-`)
这么说吧 此书《不舍》简单不做作,浅显易懂。情节紧凑,语句严谨。 老书虫觉得此文写的不错(*๓´╰╯`๓) 顺便说一下,二尘/陌千辰大大,能不能更多点!
《不舍》小说情节合理,情感真挚,此书男女主白桓,苏舍是我所见刻画的最真实形象的主角了。就是结局很突然,让人意犹未尽。要是出个续集就更爽了!
我是一个人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人。《不舍》是写的真的好,你的其它两部小说我也看完了,前期.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较费烟。二尘/陌千辰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