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航海时代:我用美食征服欧洲》这本小说写得很好啊,很新颖的题材,剧情也很好,作者纱荔大大辛苦啦。
《大航海时代:我用美食征服欧洲》这本书还不错。人物描写的很细腻,个性鲜明。略有幽默,也会说点小道理,废话也不多。就我而言还是比较喜欢的
好看《大航海时代:我用美食征服欧洲》这本小说,对人物桑维斯,七哥,闵悉的刻画也非常不错,面面具到,符合逻辑。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作品。老书虫郑重推荐。
《大航海时代:我用美食征服欧洲》这本书很好看,特别真实,符合古代,很喜欢男女主桑维斯,七哥,闵悉,特别喜欢,大大加油哦
非常好的一本穿越、近代现代、老师小说,全文过渡非常自然,最后的剧情大反转也让人觉得就应该这样。5年书虫担保。
纱荔想象力很是丰富嘛,《大航海时代:我用美食征服欧洲》这样写这样让剧情出乎意料,吊足了读者胃口,作者逻辑清楚又缜密,所以不会让丰富的剧情看起来没有连接性,让读者跟着作者思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