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女,但五岁半》这本书很不错,没有大量抄剧情,有创新,设定也不错,是一部比较有潜力的现代、都市言情、都市情缘小说。不看肯定会后悔的哦。
我觉得《恶女,但五岁半》很好看的呢,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写得很真诚,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悠悠我斯大大加油哦(´-ω-`)
《恶女,但五岁半》这本书确实不错,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感情描写也很好,真的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小说
不错!不错!人物刻画很真实!环境,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想象力丰富!主角俞安昊,俞洲野,傅琦玉光环不是很大!比其他现代、都市言情、都市情缘小说好很多!虽然故事中有些情节描写不是很精彩!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超真实!
《恶女,但五岁半》这本小说剧情不错,难得的比较贴合实际的现代、都市言情、都市情缘文。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奈斯!
很不错的一本现代、都市言情、都市情缘小说,文章内容丰富清晰,看了好几遍,看着很轻松。消磨时间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