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梦貘之惑》虽然看着不错,但是不得不说,你抄袭啊,抄袭天道图书馆,毒殿冒充特使师伯那一段跟天道图书馆基本上是一模一样
《仙剑梦貘之惑》的故事很好看,喜欢他们这几个人,最喜欢的是他们的有血有肉,作者诺辰安的剧情和情感我都很喜欢,文笔很好,最近看了这么多,这是唯一能看完还感觉不错的。
讲真,古代耽美、耽美同人、同人文最经典的就是《仙剑梦貘之惑》这本书,虽然名字俗了点吧,但是真的很好看,作者诺辰安文笔也挺好,书不错!值得一看
《仙剑梦貘之惑》这本书还行,第一次看诺辰安的耽美、耽美同人、同人小说,觉得很好看。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希望多出一点好的作品,一定要解救更多在书荒中的道友们。
《仙剑梦貘之惑》写的太好,情节入胜,文笔妙笔生花,一夲好书。
《仙剑梦貘之惑》这本书题材新颖,故事有趣,希望作者诺辰安继续加油^ω^
《仙剑梦貘之惑》这本书是真的写得很好!看过很多耽美、耽美同人、同人文,这本的内容最精彩,文字很精细,过程也动人!每一个故事都写得有头有尾,不会让人觉得空洞、乏味。而且还是小虐怡情的那种,不会虐得太历害千篇一律让人感到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