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夜光异瞳写的《(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这本书,人物刻画的很生动,每次看到流眼泪,我很喜欢。
经典之作,我已经反复看了好几遍,双手都无法数过来了,但却并没有腻的感觉,每一次阅读,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和体验,理解也都不同,随着阅读的次数增加,完全可以在脑海中出现一幅幅画面,《(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这本书真心不错。
很喜欢这种风格,不张狂,很清新。剧情比较慢,宇智波,浅川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总是无意中进一步。自然得很,只是作者夜光异瞳更新稍微有点慢,精工出细活,还是值得等待的。
说实话我很喜欢《(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主人公性格脾气很对我胃口剧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欢主人公的性格
《(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这本书写时非常棒,已经是看第二遍了。感情描写的非常细腻。男女主的感情一波三折,终于修成正果。男佩个个都那么优秀,男主不好当啊!就是把宇智波,浅川写死了,让人心里很难受。有些遗憾……
我会说我爱死了《(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这部小说么,真是好看到爆,人物角色丰富,故事情节精彩,文笔清晰流畅,风格风趣幽默,特别是男女主宇智波,浅川让人忍不住会把自己想象成主角。
《(综漫同人)我的兄长都大有问题》这本书真的很好看!作者夜光异瞳文笔就很不错,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其次,把主人公宇智波,浅川描写得栩栩如生。不看简直是暴殄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