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身》的内容新颖构思很好,但文笔还很青涩,作者姜厌辞加油!
对于《灼身》这本书,我感觉身临其境,人物性格描画的很真实,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觉。结尾也很严谨,看到结尾我很舒服。没有烂尾是这本书和姜厌辞最大的亮点。最后就想说一句:我爱你!加油
作者姜厌辞写的很好,很喜欢男女主温北砚,曲懿性格,超甜超甜,支持作者,加油^0^~
《灼身》这本书看完了,男女主温北砚,曲懿的故事很好,在情节的联系上也不会觉得生硬,起承转合都能彰显作者的功底,确实不错,五星推荐!
很喜欢这样的 现代、校园、都市情缘文,让人深得其中难以自拔,嗯…作者姜厌辞大大加油努力哈,希望不要有结局。
《灼身》这书不错真的非常不错激情,热血我这30岁的人了看的还热血沸腾
《灼身》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跟其它小说情节一样,越看到后面越好看,情节挺出人意料的。很喜欢男女主温北砚,曲懿。结局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