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正经经的讲故事,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剧情紧凑。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苏格兰,莱伊,萩原研二,塑型得特别饱满。爱吐槽,很欢脱,三观正直。最后,有秋大大一生推。其它的作品也很赞的!
《(综漫同人)卧底开会》故事环环先扣,情节很精彩,文笔有也不错,总体上还是不错的,本人强烈推荐,建议不喜欢职场、耽美、搞笑类的不要看。
刚看了几章《(综漫同人)卧底开会》,其实前面几章很具有吸引力。仿佛自己就是里面的人物。我看哭了,眼泪是内种不停止的写的很好
不管怎么说,我是把《(综漫同人)卧底开会》看完了,思路清晰,有秋的文笔不错,能让人读下去,这是太少
作者有秋大大写的《(综漫同人)卧底开会》非常好看哦,加油加油,快更快更!
这本书《(综漫同人)卧底开会》真的好好看,绝对是职场、耽美、搞笑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求作者有秋更新快点,那样看起来才爽呀!
《(综漫同人)卧底开会》这本书内容丰富,人物刻画细致入微,有很强的画面感。男女主苏格兰,莱伊,萩原研二感觉很配。很温暖,看得浑身暖洋洋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