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我个人而言非常喜欢《我是英雄》这本书,感觉语言很诙谐幽默,剧情引人入胜,小说里的场景都很喜欢。
《我是英雄》这本书我感觉很好看,虽然非常种马,但是剧情确实很充实
很少遇到这么对自己口味的奇遇、恐怖、一见钟情文,很好看,文笔,剧情都很好,代入感很强,请龙乘风大大继续加油,广大书友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一口气看完《我是英雄》这本小说,龙乘风的文笔很好,让我深刻体会到书中人物的感情。值得一看!
这是一部全新写作手法的小说,内容新颖,丰富,《我是英雄》非常值得推荐看。
真的很棒。超喜欢龙乘风大大笔下的奇遇、恐怖、一见钟情,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逻辑超棒,文笔超好,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我不得不说,这是一本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