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作者十七年柊速速更新,每天两三章看的都没有心情了,要不是作者十七年柊写的不错,我可能弃坑了,很喜欢的个性,目前看的剧情都挺好,希望往后的剧情不要太拖。更新快点。
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但女主的事业太过于顺利了,如果多点起伏,剧情会更抓人一点哦
看了这么多年网络小说了,这本《东宫藏娇》的确可以说是很好,不像现在的好多他近代类小说,都是一个套路…看几章就不想看了。这本书最好特点的就是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很突出
十七年柊的文是我看过文中最幽默诙谐,人物个性最鲜明,文笔最细腻新颖,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十七年柊最棒了!加油!加油!全五星炒鸡推荐!!!
《东宫藏娇》是本好文好书,但是流行的元素不够,建议加些,不要让好书被埋汰。
《东宫藏娇》的内容新颖构思很好,但文笔还很青涩,作者十七年柊加油!
说句良心话,作者十七年柊的文笔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对剧情发展把握的很到为,人物形象也拿捏的不错。在目前的网络小说中算是很不错的一部小说了,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