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一个人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人。《七零之海岛美人》是写的真的好,你的其它两部小说我也看完了,前期.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较费烟。浓露轻晓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
我觉得《七零之海岛美人》很好看的呢,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写得很真诚,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浓露轻晓大大加油哦(´-ω-`)
看了怎么多的现代高干、爽文、二次元小说,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七零之海岛美人》这本书不错,十分有新意,文笔也很好,看到几个情节我都哭了。
《七零之海岛美人》很好看,思路清晰,文词幽默每张,都非常吸引人,加油支持作者浓露轻晓。
《七零之海岛美人》我非常喜欢这本书,人物个性鲜明,故事情节曲折感人,很有逻辑性。既好看又励志
《七零之海岛美人》这本书确实很好看,看着真的很爽,也很搞笑,不错!希望作者浓露轻晓大大快点更新了。
《七零之海岛美人》是一本很好的书,即使和我喜欢的类型不一样,但是也让我眼前一亮。不管是文笔还是情节都是无可挑剔的,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