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觉得《三角》这本写得还不错,就是俞景,程微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让人看着有点着急,大家一起入坑,一起着急呀!
作者狄醉山的《三角》这本书写的很不错,构思好,情节引人入胜!
《三角》这本小说当做轻松文吧,而且主角俞景,程微又挺人性的,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描写,都是相当不错。
《三角》很好!很成功!喜欢第一人称写法,有身临其境与主人公同呼吸共命运之感。作者狄醉山功力雄浑,洋洋洒洒,情节跌宕起伏,令人期待后续。“羊羔虽美,众口难调”,不要被一些不相关的某人某言左右情绪,影响了写作,坚持初心,始终如一!
《三角》这类耽美、傲娇、婚恋文很少了,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推荐给给位在书荒中挣扎的书友们。
很好看的一本耽美、傲娇、婚恋书,作者狄醉山文笔很好,人物性格清晰,感情细腻,有点百看不厌。必须推荐给书友们!
《三角》这本书的情节很好,该精写的精写,该略写的略写,不啰嗦不拖沓,带入的很自然。人物刻画鲜明,不会让人产生记忆错觉,亦不会感觉枯燥乏味,情感方面穿插的很自然,是一部很棒的小说!